|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9

曲阜市天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食品机械,粮油加工机械,饲料加工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宫兴民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多功能荞麦碗团机 凉粉机
多功能荞麦碗团机 凉粉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0多功能荞麦碗团机 凉粉机 
品牌: 天阳
产品型号: 6FT-60
产品规格: 见信息内容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20 13:07
  询价
详细信息
天阳电动碗团机由加热装置,温控装置,搅拌推进装置和出料模头组成,用电热圈替代传统的加热方式,利用温控仪控制熟化温度,干净卫生,符合饮食要求。天阳电动碗团机通过搅龙推进使进入筒套的浆料边熟化边搅拌,保持了浆料的均匀熟化度,使加工出来的碗团更加劲道好吃。天阳电动碗团机一机多用,可以还使用各种淀粉或面粉生产加工粉条,粉丝,粉皮,扁粉,川粉,肥羊粉,河粉,卷粉(肠粉)凉皮、凉粉、东北大拉皮、面皮、酸浆米线、酸浆馇条等,使用户用一台机器的投资,在不同季节,生产不同产品赚钱。天阳碗团机型号6FT-60适用动力2.2KW(220V),产量50公斤/小时,外型尺寸: 120*48*115cm,重量65公斤,普通型价格3600元/台,不锈钢型5800元/台(不含电机和运费。)另供搅拌下料器300元一个。天阳碗团机为厂家直接销售,外地没有代理点,购机可以来人,到厂购机,现场培训技术。不方便来人,可以银行汇款购机,款到次日办理物流托运,随机有技术资料和工艺配方,看资料技术即可生产,如生产中有疑难问题,可电话咨询技术老师。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