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9

曲阜市天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食品机械,粮油加工机械,饲料加工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宫兴民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免搓直条米粉机,成套河粉加工机
免搓直条米粉机,成套河粉加工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5免搓直条米粉机,成套河粉加工机 
品牌: 天阳
产品型号: 6FT-140BN
产品规格: 电热自熟
产量: 150-180公斤/小时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16 09:00
  询价
详细信息
     米线米粉是以大米为原料,经浸泡、磨浆,蒸煮、压条等工序制成的丝条状大米面食,水煮不糊汤,干炒不易断,配以各种菜码或汤料进行汤煮或干炒,爽滑入味,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传统方式加工米线米粉,工艺繁琐,要经过搓粉才能分条,劳动强度大,无法进行量产。
    天阳机械公司结合传统工艺,根据市场需求,研制开发出了多功能免搓米粉机,具有操作简单、产品质量好,性能稳定等优点,该机组由磨浆机,搅拌和浆机,米线米粉熟化成型机,皮带输送接条机组成,开创了米线米粉免搓免洗的,实现了米线米粉的机械化批量生产。该设备自投产以来销往全国各地,在客户里有很好的口碑,是您发家致富的理想机械。
    天阳免搓米粉机的磨浆机,搅拌和浆机,米线米粉熟化成型机与物料接触部分均采用不锈钢制作,输送带采用食品级PVC材料,符合食品卫生要求。生产时,大米要先按要求浸泡,然后用磨浆机磨成米浆,再加入米线米粉熟化成型机中,经电加热电子自动控温煮浆熟化,绞龙推进挤压,通过特制的模头将成型的米线米粉平铺在丝网接条盘上,由皮带输送机输送至冷却地冷却老化后,即可出售鲜粉或晾晒后包装销售。该机一机多用,更换模具可生产年糕米皮米豆腐等,更换原料可生产粉条粉丝凉皮拉皮东北馇条等,做到了一机投资,多种经营,南北通用。
    免搓米粉机规格参数:型号:6FT-140BN,生产效率:150-180公斤/小时,加热器功率12KW,主电机7.5-11KW,输送机0.75KW(调速),外形尺寸:粉条机1550*500*1250mm,皮带输送机4600*1200*850mm,价格:普钢轴主机12300元/套,不锈钢轴主机14000元(不含主电机和运费)。
    配套机器:磨浆机:TYM-26型,动力2.2KW1440转50HZ,外形尺寸600*360*860mm,重量50kg,加工量200kg/h,价格2850元。
    搅拌和浆机:TCH-2.5,动力3KW1440转50HZ,外形尺寸700*700*1200mm,重量80kg,容积150L,价格4150元。
    购机提供技术配方,免费现场培训,办理物流托运(买家付运费,视路程远近计算),机器两年内非人为损坏的零配件免费邮寄更换。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