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9

曲阜市天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食品机械,粮油加工机械,饲料加工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宫兴民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比价格比质量比技术,看天阳粉耗子机
比价格比质量比技术,看天阳粉耗子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2比价格比质量比技术,看天阳粉耗子机 
品牌: 天阳
产品型号: TFH-120
产品规格: 螺杆挤压
产量: 150-200公斤/小时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1 08:16
  询价
详细信息
       土豆粉口感爽滑筋道,是用精制土豆淀粉加工而成的宽片或粗圆条的鲜粉,圆条有实心和空心的,系纯然,颜色洁白,是凉拌、炒、炖菜、调汤、涮火锅的新奇食品,深受人们喜爱。购天阳土豆粉机集中生产土豆鲜粉,每袋包装300克,综合成本在0.6元,出厂价一般在1.1元,零售1.5元,给餐馆饭店供货,每个县市有数不清的饭店、火锅店、各种小吃店,一个火锅店每天至少需要50-100斤土豆粉,每个摊点每天也可以销售200袋以上,只要联系30-50家店,一天可以销售3000斤。如果采用真空包装,可以在农贸市场、超市大量销售。

粉耗子机,天阳土豆粉机,白钢制作,操作简单,主要以马铃薯、木薯、玉米淀粉为原料,开水冲芡生粉拌团后,采用螺旋推匀质进挤压成型,制作成本低,成品转化率高,机器更换磨具即出肥羊粉,川粉,土豆粉,空心粉,粉耗子等产品。

单机TFH-100型,适用动力3KW220V电,380V电均可),产量80-120公斤/小时,外形尺寸1600*500*1000mm,重量130kg,价格6800元。

流水线TFH-200型,由土豆粉机、煮粉槽、冷却槽,风冷式数控切段机组成,主机动力5.5,KW,煮粉加热器24KW,产量600-800公斤/小时,价格18900/套,机器价格不含运输费用。

购机免费提供技术配方,培训制粉技术。

1-3

2-6
1-11
1-17

1-12
1-12
1-13
1-13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