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9

曲阜市天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食品机械,粮油加工机械,饲料加工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宫兴民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不粘连粉条机
不粘连粉条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36不粘连粉条机 
品牌: 天阳
产品型号: 6FT-140BN
产品规格: 电热自熟
产量: 150-180公斤/小时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02 16:16
  询价
详细信息

粉条粉丝等耐煮不糊、口感滑爽,晶莹剔透,是以红薯淀粉为原料,经先进生产工艺精制而成,无需明矾等任何添加剂,具有条细透明、柔韧明亮,爽滑耐煮,营养丰富等特点,为绿色天然食品!是一种大众餐桌上的四季皆宜的必备。天阳免冷冻不粘连粉条机工艺先进,性能稳定,重量轻、占地面积小、移动方便、操作简单、节省能源、耗电少,为多年老品牌粉条粉丝加工机械,它打破传统做粉方法,开创了免冻免搓洗粉丝粉条的,是粉条粉丝机械化加工的理想设备。天阳不粘连式粉条机采用采用绞龙推进,电子自动控温加热温或蒸汽导热蒸煮,使淀粉浆一次熟化成条,由于天阳不粘连式粉条机采用特制直管排线出粉模头,粉条出机后不粘连,无须风吹,无须冷冻,无须水洗,冷却后直接晾晒即可,且该机不是高功率转速成熟方式,充分保护了淀粉的物理性能,解决了单纯螺杆挤出式粉条机干浆下料,淀粉熟化不均匀,产品不耐煮,下锅糊汤的缺点,因此生产的粉条质量好,成条率高,且光滑,透明度优于手工生产的粉条。利用天阳不粘连式粉条机不但可以生产不同粗细的粉条,还可生产扁粉、粉丝、粉皮、酸浆米线、碴条等,实属一机多用,是农副产品深加工的理想机械,为乡镇企业及个体生产经营者、下岗工人提供了致富创业之路。天阳免冷冻不粘连式粉条机型号:6FT-140BN,由粉条成型机和皮带输送接条机组成,生产效率:150-180公斤/小时,加热器功率12KW,主电机7.5-11KW,输送机1.5KW(调速),外形尺寸:粉条机1550*500*1250mm,皮带输送机4600*1200*850mm,价格:普钢主机12300/套,不锈钢主机14000元(不含运费)。

6FT-140BZ,由双搅拌机器,搅拌器工作台、粉条熟化成型机,皮带输送接条机及动力组成,生产效率:150-180公斤/小时,加热器功率12KW,主电机功率7.5KW,和浆机电机功率2.2+2.2KW,输送机1.1KW(调速),组装后尺寸: 4600*2200*2000mm,价格21800/套,不含运费)。另供红薯清洗上料淀粉机组17500/套。天阳系列机械均为厂家直销,外地不设代理网点。用户到现场实地考察,看样定货,随时专业技术人员为您技术讲解、购机实地培训,帮您分析了解市场。不方便到厂考察用户,如选择汇款购机,机器通过物流托运,随机提供详细机械使用说明书和相关技术配方,长期负责技术咨询。WXtyxsk6168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