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9

曲阜市天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食品机械,粮油加工机械,饲料加工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宫兴民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切丝机--烟叶切丝机 切荷叶茶机
切丝机--烟叶切丝机 切荷叶茶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7切丝机--烟叶切丝机 切荷叶茶机 
品牌: 天阳
产品型号: TYQ-A
产品规格: 见信息内容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02 09:21
  询价
详细信息
切丝机--烟叶切丝机 切荷叶茶机天阳烟叶切丝机天阳切片切丝机(榨菜切丝机,荷叶切丝机,海带切丝机,中药切片机)采用不锈钢切刀及台面,具有外形美观,操作简单,调整轻松,维护方便, ,噪音小,高产高效等特点。天阳切片切丝机模拟手工切菜原理,工作效率高,物料控制精确,切片厚度在1-3mm,切丝切段宽度在1-25mm,能不同程度的替代人工切片切丝切段切丁,切出的产品整齐同意,厚薄均匀,质量远远超过手工,适用于硬、软各种根、茎、叶类蔬菜和海带的加工,换不同切刀可切制片、丝、丁、菱形、曲线型等多种花样,是蔬菜脱水、速冻、保鲜、腌渍等食品行业及厂矿、企业、机关、学校、等单位食堂、宾馆、饭店加工蔬菜的理想设备,用于中药切片可以提高生产效率。技术参数:切丝机 TYQ-A型产量:200-300公斤,功率: 0.75KW,价格彩钢板型2980元,不锈钢型3280元,TYQ-B型产量:400-600公斤/小时,功率: 3KW,价格5600元。切片切丝机TYQ-C电压:220V,功率:1.5kw,生产效率:100-300公斤/小时,外形尺寸:900×460×740(mm),价格3760元/台。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