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9

曲阜市天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食品机械,粮油加工机械,饲料加工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宫兴民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荞面面条机,小型冷面机
荞面面条机,小型冷面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4荞面面条机,小型冷面机 
品牌: 天阳
产品型号: TYG-A
适用动力: 3KW
生产效率: 20-30公斤/小时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04 13:20
  询价
详细信息
 冷面是朝鲜族的传统食品,是用荞麦面或小麦面(也有用脱皮后磨细的玉米面、高粱米面)熟化压制的杂粮面条,经济实惠,普通百姓都能接受。冷面柔韧耐嚼,凉爽清淡,滑顺润喉,而其中的辣、咸伴以微甜能立刻勾出口水,再配嚼冷面菜,令人食欲大增。越吃越辣,越辣越爱吃,直至沁人心扉、荡气回肠、余味绵长,给人以醇美的享受。天阳小型冷面机结构合理,造型美观,采用螺旋挤压生物变性工艺,从原料到成品一次熟化成型,将玉米等杂粮面通过冷面机综合转化成具有柔韧弹性特点的风味面食。产品外表光滑、柔软可口、久煮不糊,保留原粮的特有营养成分和微量元素。小型冷面机还可生产钢丝面及各种杂粮面条、米线米粉等。小型冷面机型号:TYG-A,产量20公斤/小时,电机功率2.2-3KW(220V,1440转),外型尺寸:500*500*900mm,重量75kg,价格2300元,含电机3200元,运费300元。购机来人现金支付或银行汇款均可,买家付款后即可自提或通过物流托运,免费培训技术,提供工艺配方,机器两年内因质量问题损坏的零配件免费邮寄更换。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