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9

曲阜市天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食品机械,粮油加工机械,饲料加工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宫兴民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酿酒设备,五粮生料煮酒机
酿酒设备,五粮生料煮酒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36酿酒设备,五粮生料煮酒机 
品牌: 天阳
产品型号: TYJ-100
产品规格: 电气两用
粮食投放量: 100斤/锅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22 14:29
  询价
详细信息

劣质酒精勾兑酒给人们的身体健康带来巨大危害。天阳电气两用蒸酒设备,满足了人们对纯粮酒的需求,促进了粮食的进一步转化,使价格低迷的粮食得到较高的效益。粮食蒸酒技术简单,易操作, 酿酒原料为玉米、高粱、大米等含糖含淀粉多的粮食,用煤,柴,煤气或通蒸汽、电加热等方式加热蒸酒,酒质纯正,粮香浓郁,好喝不上头.

纯粮酿酒设备,蒸汽导热蒸酒设备是为门市用户和上门加工用户设计生产的小型白酒蒸馏设备,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安全可靠,绿色环保,所蒸白酒酒质纯正,酒香醇厚,适合各种场合就餐使用。天阳电气两用蒸酒设备由加热装置,蒸锅,蒸汽水箱,导气管、冷却器组成,用煤气或电加热均可,操作方便,干净卫生,整机装在可移动小车上,便于流动蒸酒,是家庭作坊,集贸市场进行粮食酒蒸馏的理想设备。天阳纯粮酿酒设备,蒸汽导热蒸酒设备为双层锅底结构,不锈钢材料焊接而成,不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铅、铝等物质,耐酸碱腐蚀,电热管电子自动控温装置加热,蒸酒温度不忽高忽低,上汽均匀,不晃动,不回料,不溢锅,不焦锅,固液发酵料均可蒸馏。冷却器采用阵式列管套管冷却,酒蒸汽与冷却水接触面积大,冷却效果好,产酒率高,每百斤原料可以蒸馏出50度的玉米酒60斤,高粱酒50斤,大米酒80斤左右,

天阳纯粮酿酒设备,蒸汽导热蒸酒设备型号TYJ-50,容积:80 L,每锅粮食量:50斤,价格3580元。TYJ-100型,容积240L,每次加工粮食100斤,价格5300元。TYJ-200型,容积450L,每次加工粮食200斤,价格8800元。TYJ-300型,容积750L,每锅可蒸300斤粮食,价格: 9980元(不含包装运输费用)购新工艺酿酒设备免费提供粮食发酵酿酒技术,白酒调香技术和新工艺酒曲的配方。
询价单